•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f70c002533df1252d072d14c377d97e.jpg

1月17日上午,伴随着凌厉的寒风,带着对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55户贫困家庭的挂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带领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冯国建来到三岔口村,为55户贫困家庭带来了米、面、油及御寒物资,为贫困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张恩河同志都认真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产业、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助群众理清思路,共谋发展,勉励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勤劳致富,确保稳定脱贫。

慰问期间,张恩河同志全面了解了三岔口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恩河指出,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交替期,驻村工作队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驻村工作职责,下足“绣花”功夫,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展现平顶山审计人风采。同时,也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同志们注意好身体。驻村第一书记宋华超同志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对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领导的关心关爱支持为动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沉下身子、以村为家,全力以赴开展好扶贫各项工作,让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