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正县级老干部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健康,7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13名正县级离休干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把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好、落实好,该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精心筹备,提前通知。做好医院对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以发文、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到每位老干部,告知体检时间,温馨提醒体检注意事项。二是全面安排,解决实际困难。对年老体弱、需要特别照顾的老干部,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安排专车接送。三是领导带队,全程做好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带领有关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对老干部分组引导、全程陪同,确保每名老干部都能有序体检。

通过体检,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体检工作安排有序,服务周到,温暖贴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