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

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共平顶山市审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积分管理实施办法》。他指出,在全局党员范围内推行积分管理工作,是探索党员管理工作的新模式,今后党员年度积分情况将作为民主评议、考核奖惩、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通过每一个实实在在的分数,促使各位党员及时看到自己与优秀党员的差距,用“小积分”的杠杆撬动“大队伍”的管理,进一步激发党员积极进取和奋发有为。通过逐条解读,大家对实施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认为该积分办法的实施促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实现了由模糊到清晰、由被动到主动的转变,更有效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随后,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行动中发挥机关党员带头表率作用的通知》等文件,通过文件精神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的重要性,能够有效促进机关党组织互动交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阶段,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主动发现和抵制身边不文明行为,主动带动身边人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