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到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1.jpg

为促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水平提档升级,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人员前往河南省首批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首先进行了实地观摩,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刘凌云带领审计局同志参观了蓝盾传习所、模拟执法室、法治文化主题长廊,观看了“执法有温暖 守法有尊严”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纪实片,交流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资料和指导性案卷的制作,切实体会到了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在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方面转变理念、创新方式、有力实施的显著工作成效。最后的座谈会上,刘局长介绍了该局近年来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双方就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市审计局受益匪浅,为下一步高质量做好审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结对子、传帮带”为抓手,认真借鉴学习标兵单位好的工作做法,全面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为建设法治型政府作出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