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快乐人生,巾帼风采”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充分展示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8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快乐人生,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在女干部职工表演广场舞《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共开展了集趣味性、健身性和运动性为一体的二人三足跑、你比我猜、夹豆豆、踩报纸等8个项目。在团体项目中大家密切配合,齐心协作,不仅体验了团队合作的乐趣,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个人项目中,参赛职工奋勇争先、出色发挥,充分展示了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和敢拼敢赢的奋进精神,活动场内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闹精彩。

通过开展此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增强了女干部职工的感情交流,提升了凝聚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缓解释放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调整放松了心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审计事业继续凝聚光和热,贡献更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