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4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以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为素材,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深刻了解百年党史、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具有重要意义。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部党史教育片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