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市审计机关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升行政执法水平,7月6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平顶山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宋华超出席会议,局法规科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审计机关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经典案例的通知》和《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法规科同志对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操作指标一一进行指导讲解,分享了市审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经验,详细介绍了审计行政指导案卷、“三个区分开来”落实等服务型行政执法探索创新举措。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执法理念,从刚性方式向刚柔并济方式转变。在今后的审计执法工作中要积极实践,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将管理、执法和服务有机结合,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