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能力作风推进会.jpg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全局上下谋发展、抓落实、走前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活动推进会,该局四级调研员冯国建及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双月观摩、季度比拼擂台赛的实施方案》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综合评价通知,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苦干巧干,切实把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高标准组织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示要求,把活动作为推进审计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二要高标准压实责任。聚焦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局党组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抓推进、快速抓落实,以审计工作高质高效掀起活动高潮。三要高标准开展活动。围绕“4+N”审计项目体系,开展好一系列审计业务知识培训;围绕检验活动阶段性成果,开展学习心得体会观摩、审计业务能力观摩、审计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围绕党建和文明创建,开展好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点任务清单,高标准开展好各个审计项目,以审计质量的提升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