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行大数据审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一面旗帜、一块阵地、一支队伍、一份承诺。”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在11楼会议室举行了大数据审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出席仪式并为突击队授旗,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授旗仪式。

大数据审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png

为传承优良传统,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审计委员会关于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组织优势,2022年3月,市审计局党组决定组建大数据审计青年突击队,从16个科室挑选政治觉悟高、业务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的29名年轻业务骨干,担负审计局搭建大数据审计平台、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总结大数据审计经验、强化大数据审计活力的重要使命任务。

在授旗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为突击队授旗。队长陈东峰同志带领全体突击队员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郭素霞副局长对突击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激发活力,担当奉献,用实力在全局审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突击队精神,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以干事赢得尊重,以创新突破瓶颈,以实干创造业绩。二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尽全力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要敢于创新,坚持以大数据分析为审计工作转型突破点,依托审计项目,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全力打造智慧审计“最强大脑”,加强大数据审计、金审三期工程等学习力度,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审计效率,革新审计方式,提升整体质量。三是求真务实,团结拼搏,靠毅力做好大数据审计长远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发挥每个人的力量,立足审计需求,凝聚团队合力,最大限度地挖掘数据价值,向深穿透,切实做到审计未动、数据先行。多请教,多交流、多实践,总结归纳审计业务的大数据系统思维方法,共同推动全局审计工作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