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组副组长姜辉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主持并讲话。 

在组织学习规定内容的基本上,每名班子成员提前自学,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感悟心得、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在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的基础上,要静下心来自学,深入系统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二要发挥示范引领。班子成员躬身入局、担当尽责,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以审计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的质量。三要促进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4+N” 重点审计项目体系,统筹开展市本级审计项目,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四要打造过硬队伍。紧扣审计发展需要,加大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注重在工作能力上提升谋划、统筹、落实、创新、总结工作的能力,注重在思想作风上树立善于学习、调研分析、高效运转、结果导向的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