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做好城市创建包联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审计局自6月份包联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创文工作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包,确保形成上下合力、齐抓共管的创建态势。

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市审计局及时召开党组会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两名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三名科级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动创建包联工作。建立定期联系创文机制,实行责任分工制度,将社区联络、活动组织、创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结合实际,大力支援。局领导定期与社区同志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并指导工作,就当前社区创文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结合社区创建实际和需求为社区购买乳胶漆、塑料桶、宽胶带、扫把、清洁刮刀和铁锹等,减轻社区购买创文物资压力。 

丰富形式,强化宣传。将分包社区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联合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增强社区居民文明意识。每周五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社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创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