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课》期刊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胜华主持。

  会议上,一是学习了《党课》期刊——“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篇章,文章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就要坚守初心,夯实政治基础;内化于心,把准政治方向;坚守忠心,强化政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谆谆告诫,“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二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使同志们进一步明白“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只有全面担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才会不懈怠、不放松,才能切实将作风建设扛在肩上。

  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共产党员”这四个字,不仅意味着一种政治责任,更代表着一种精神标杆;无论时代怎么发展,条件怎么变化,作为共产党员都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清楚自己的担当和责任,以实干为舟、以奋斗为桨,永不停歇革新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市审计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