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迎五一”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4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了“迎五一”首届趣味运动会。市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全局共6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包括五字棋、跳绳、套圈等项目,团体赛包括乒乓球接力、同舟共济、拔河等项目。活动现场,个人赛与团体赛有机融合,交叉进行,大家兴致勃勃、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掌声、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于一浪,赛场气氛异常热烈。

运动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大家在分享感受和比赛技巧的同时,增进了沟通、联络了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审计文化氛围,推动了审计业务与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协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审计质量提升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