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主动权,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片。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郭继承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引领时代文艺新风”,从当前文化建设面临的严峻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如何繁荣、如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等几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使大家深入浅出地了解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该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它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熟知和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知识和制度规定,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