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驻新乡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驻新乡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组的党员们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了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意义在于,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党员们感受党的神圣,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出:审计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要求大家牢记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多出高质量的精品审计项目,认真做到为民执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组的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这次驻新乡市审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