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来到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两名党组成员、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分为四个小组,深入农村搞调研、走家串户访民生,并为28户村民送米面献爱心。在86岁老人王金亮家里,当老人看到党员们为他送来米面时,热泪盈眶,对党员同志们说:“住的你们管,看病你们管,村里上次送的还没吃完,你们又送来了,共产党英明啊,现在的时代好啊!”,老人虽没有文化,但说话朴实而真切。在72岁聋哑老人时根家里,他用手指着放粮食的地方让大家看,向大家示意他还有吃的,并做着手势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使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心里,增进了与农民群众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结对支部的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交流了走访体会并对村里发展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要在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上下功夫、做探索,以务实作风推动活动扎实开展,以实际成效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