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7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集中组织观看“四风之弊”警示教育专题片,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该片以部分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和对党的事业的重大危害,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警醒,教育党员干部要守好纪律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从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廉洁从政、勤政为民,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实干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素养;二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三要遵守法纪、规定,从严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净化和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