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2e2a173edb9c7a5d9b0c4713782f59b.jpg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下半年理论学习的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审计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家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每名党员人手一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注重学习实效,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