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配合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行政执法证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fed1627a57aed5e33cccc8c2c406840.jpg

为了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促进行政执法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深入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配合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行政执法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围绕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合法性审查、服务型行政执法和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对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具体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意识,增强了执法人员解决问题的水平,同时也加深了对依法行政的重要性认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严格执法的责任感,也增强了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行政执法能力,规范执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做到文明执法、创新执法、廉洁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