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大型审计业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局10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平顶山市教体局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九个审计项目进行审议的大型审计业务会议。局党组成员集体参加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法规科、审计组组长、审计项目主审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审计组组长、项目主审关于审计期间党建、业务、廉政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结合法规科审理意见,对审计认定事实、引用的法律法规、审计定性及处理处罚等进行了审定,形成会议决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讲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最后就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工作效率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从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二是从两个审计生命线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三是从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四是从更好地履职尽责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五是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六是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高度看待审计质量。

此次会议极大增强了我局审计人员的工作紧迫感,推动审计人员的工作进度,提高了审计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