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坚定信仰,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战争片《八佰》。

《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以寡敌众阻击日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拼死抵抗侵略者的炮火,激战四天四夜的动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悲壮昂扬的爱国主义赞歌。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这些抗日革命英雄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