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规范审计行为,推动质量提升”审计讲堂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一审双报告”制度,9月25日,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规范审计行为,推动质量提升”审计讲堂,由法规科任梅林同志主讲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任梅林同志结合审计和审理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一审双报告”制度、审计通知书送达与编制、审计(调查)实施方案编制与执行、审计记录编制与证据获取、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编制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当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解疑释惑,并辅以实例,对优秀项目评比中的重点环节予以说明,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的对策和建议。 

此次审计讲堂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细致,与审计业务工作结合紧密,知识点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落实审计责任、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