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审计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平顶山市审计局2020年促进就业优先政策和就业补助资金及失业保险基金审计组,于9月24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创业审计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了平顶山市促进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汇编,围绕职业介绍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就业见习补贴等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解答了大学生咨询的问题。同时,现场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解高校毕业生对优惠政策知悉情况和需求,服务党委政府决策。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翔煜,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的相关介绍,并进入审批大厅了解具体办事流程。随后,刘翔煜副厅长一行又来到河南城建学院和学校师生针对审计服务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进高校举行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创业就业相关情况的汇报和部分学生代表对求职创业的感悟,并勉励在校大学生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在审计组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下一步,平顶山市审计局将继续立足新时代审计机关职能定位,切实发挥审计职能作用,着力做好“六稳”工作,助推“六保”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