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 开展党建与业务“两手抓 双提升” 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平顶山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规范》等文件精神,平顶山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领读文件,对市直机关工委四个《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业务科非党员以发言讨论等形式,就如何将新形势下对机关党建的新要求与支部四个业务科室近期开展的就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 双提升”展开讨论。

会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将学习领会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的精神内涵贯彻到日常审计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展现出新时代审计人的新形象、新作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