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审计人员依法行使职权,正确履行法定职责,按照《河南省司法厅关于举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精心部署,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组织持有行政执法证人员认真参加“三项制度”知识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知识竞赛严密组织、严格标准、严谨程序,内容涉及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审核制度,采用网上答题、随机抽题的方式,题型涵盖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测试方式为限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答题。为实施好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局法规科测试前下发学习资料,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并对重难点内容进行考前指导。

通过知识竞赛这种“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方式,较好地强化了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业务素质,规范了执法行为,对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执法效能、展示队伍良好形象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