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 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日”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宪法宣传日”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审计局普法志愿者广泛收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相关资料,制作了宪法日宣传专题展板,并印制了《宪法》知识宣传彩页。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在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及“行政执法责任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帮助群众学习法律,并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解决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法律公正,切实做到宪法贴近基层、贴近群众。通过普法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的内涵和权威,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