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迎接省审计厅 平安建设及下拨经费使用情况督导组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第二督导小组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志杰一行2人莅临平顶山市审计局就平安建设及下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一行人查看了有关文本资料档案,听取了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对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和解答,着重检查了楼道、消防通道、厨房等重点场所,全面排查了用水、用电、消防设施配备及安放等方面的安全隐患,了解了单位人防、物防、技防设备的配置情况。徐主任对我局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检查组还对我市使用省厅下拨的审计署统一组织审计工作经费和省厅交叉审计工作经费情况进行深入核查,与财务人员细致座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此次检查是对我局平安建设工作和财务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和提升,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意见,加强平安创建工作力度,为建设美丽鹰城、平安鹰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