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常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审计局11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买丽娟、副组长高桂玲,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红文,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等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主任张恩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员、市审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买丽娟代表市委第七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就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审计业务质量、督促问题整改、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管理机制和大数据审计能力,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主要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

姚金锋强调,市审计局党组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要真抓实做,突出整改重点,搞好统筹结合,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开门整改,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张恩河表示,一是要提高站位,全盘认领整改任务清单。切实把加强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直面问题、正视问题,认真反思,主动认领、诚恳接受。二是要压实责任,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成立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项逐条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强化跟踪督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要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转化。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推动全市审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