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直接责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1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职责制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冯国建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机关4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现场评议。郭素霞同志在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既有肯定,也指出了各支部的不足和指导意见。

张恩河同志对2020年机关党委和支部书记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带着初心、使命、责任、机遇和感情履行党建职责。并从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工作目标及规范化标准,对支部书记抓党建直接责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规范;二是全面从严;三是用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