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赴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到定点帮扶村三岔口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喜庆热闹,村民们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到村委大院,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市审计局青年书法家刘思伽热情地挥毫洒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保证了60多户村民都有了自己心仪的春联,赢得了村干部和群众们的称赞和感谢。

送春联是平顶山市审计局每年到帮扶村开展文化下乡送温暖的专题活动之一,旨在贴近群众,为人民服务,特别是为困难群众提供方便。对对春联,浓浓墨香,在这寒冬时节,温暖了群众的心,让帮扶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努力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