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大型审计业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局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平顶山实验高中原校长王国祥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等4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行审议的大型审计业务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法规科、计划督察科、审计组组长或副组长、审计项目主审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审计组组长或副组长、项目主审关于审计期间党建、业务、廉政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局党组成员结合法规科审理意见,围绕审计查处问题事实是否清楚、定性是否准确、审计评价是否得当、处理处罚是否客观公正和依据是否恰当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马丽同志关于如何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和审计工作成效提出了要求,一是延伸审计是“深度审计”最有效的方式,审计工作一定要做细、做透、做精,紧抓问题本质;二是规范审计文书格式,严格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相关审计文书模板进行编制;三是注重审计实效,针对提出的审计处理意见、审计建议和对领导干部的评价意见,要做到客观公正,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