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审计助力宝丰县“四水同治”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一湾碧水绕,古城添新颜。2021年5月31日,宝丰县审计局审计人员先后来到宝丰县赵庄镇、商酒务镇和肖旗乡,深入引汝入宝干渠工程实施地点,就该县引汝入宝节点配套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行实地勘察。

审计组工作人员依据制定的审计实施方案,在查阅县水利局提供的引汝入宝节点配套工程项目竣工送审资料的基础上,对该项目实施的生产桥、水闸及引汝入宝干渠末端入泥河处上下游泥河整治段进行一一核对,通过问询,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审计建议,并形成书面勘查记录、签字确认。

近年来,宝丰县审计局通过对农村水利设施项目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揭示工程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规范了农村水利设施管理,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了城乡面貌,切实发挥了审计“卫士”和“谋士”作用,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为该县“四水同治”、建设宜居宝丰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