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建立管用有效、常态长效、高质高效的学习培训平台,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审计干部、县区审计局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从审计工作准备、审计技术方法、审计领域要点等方面进行授课,并以个人的审计经验和典型的审计案例,就审计项目目标要求、审计调查内容重点、审计注意事项、审计成果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深入浅出地传授业务知识和审计实践经验,为参训者提供了新的审计思路和方式方法。课堂上,参训人员还围绕相关文件精神和所学的业务知识,开展了交流探讨,实现了“以听促学”和“以讲促学”的有机结合。

此次培训,增加了审计人员的知识贮备,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审计大讲堂”课程质量高、实用性强,更新了审计知识结构,拓宽了审计工作思路,提升了审计业务技能,为以后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