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调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为确保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做细做实取得成效,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主持,全市审计系统共96名参审人员参加会议。

马丽同志指出,民生实事是群众关注度最高、利益关联最密切的民生工程,每名参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参审人员要将此项审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实现民生政策落实落地保驾护航;二要周密组织,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组成“1+3+5”工作团队,每名参审人员要吃透政策,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加强统筹,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实施,各审计组共商共研,做到开展有序、质量高效;四要善于总结,在审计过程中,各审计组要及时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做好以审代训,不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

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李玉恩围绕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对十项民生实事的审计项目、审计的内容和重点、审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最后邵小红同志强调,每名参审人员要发扬“审计精神”,满怀亲情、满怀激情、满怀豪情投入审计工作,确保民生实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火红的心、火红的情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