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研究谋划明年的审计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二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和服务保障作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机关的新使命,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重点抓好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三要科学谋划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完善工作思路,抓实工作重点,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