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奋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效能、发挥内部审计在服务经济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平顶山市审计局以召开该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对内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增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制度机制,实现审计全覆盖,确保平顶山市内部审计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二是要牢固树立审计“一盘棋”思想。坚持以“内”为心,以“外”为翼,上下一致、左右兼顾、全面推进。不断推进对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内部审计工作整体合力,推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加强内部审计人才的培养。要适应新时代需要,构建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内部审计培养体系,总结推广内部审计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效,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做出贡献。

四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服务作用。当前内部审计时逢发展良机,要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内部审计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