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华文明历史研究的高度重视,为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学深悟透,坚持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看待中华民族历史,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中华文明影响力和感召力,展示中华民族的独特精神标识,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围绕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积极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切实担负起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