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着重传达学习了审计厅赵喜林厅长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张少民副厅长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传达学习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审计署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看清形势,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第一职责,层层传导,强力推动所分管科室党建、业务一起抓,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赵喜林厅长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对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为深入推进平顶山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平顶山市审计局要深入系统学习省厅领导讲话精神并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讲政治的高度,准确认识新形势,把握新任务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平顶山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对筹备平顶山市审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