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农信社审计组到平顶山市调研 指导农信社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8日以来,省审计厅农信社审计组副组长秦海强来到平顶山审计点调研指导鲁山县、郏县、石龙区三家农信社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平顶山审计组副组长冯国建就三家农信社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方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秦海强副组长对这次农信社审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分享了金融审计工作经验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生动的讲解,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及时准确地给予专业解答,促进了此次审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webwxgetmsgimg.jpg

同时,秦海强副组长就下一步工作高效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不断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做好横向和纵向协作配合,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入揭示风险和问题,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深化研究型审计,围绕工作重点,注重成果提炼,深入揭示体制机制性制约因素和监督管理中的短板漏洞,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四是要严守审计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遵守审计各项工作纪律,做好相关数据的保密管理,依法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