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机关、健康机关建设,强化干部职工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举行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强化干部职工安全和健康意识,提高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伤害的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三位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红十字运动知识、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方法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并利用模拟人开展现场示范教学,讲解如何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现场示范后,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如何进行正确操作。 

通过理论讲解辅导和实操演练,参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不仅提高了应急救护意识,学到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理论知识,而且掌握了应急救护多方面的实操技能,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危急情况不仅可以自救还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IMG_8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