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3月15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主持会议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严明全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改革必须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审计机关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要严格落实《关于严明全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好四个严肃,即严肃政治纪律、严肃人事纪律、严肃财经纪律、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根据审计工作实际,对2018年各项审计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思考和谋划审计工作实现审计全覆盖的措施途径,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不断提高审计创新能力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