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8年4月13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单位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其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2018年局党组的主体责任、纪检组的监督责任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和市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有关通报内容。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特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规党纪,严格党内监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要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从业道德、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纪条规、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教育,形成重在自觉、重在落实的良好氛围,切实养成自觉行动。二要落实责任。认真落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察室的监督责任,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建责任,全体党员的职责,科室负责人的职责,审计组负责同志的责任。三要严于律己。局党组要带好头,认真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严于律己,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市委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要求,是加强审计干部管理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上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作风上要严于律己、在言行举止上要严于律己、在党性修养上要严于律己、在道德品质上要严于律己、在履职尽责上要严于律己,都要当明白人,共同努力,切实保持审计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