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极大鼓舞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烈士英碑。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入了解了曾发生在虎头山的战役全过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精神。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以此武装头脑,继续为伟大复兴而奋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以来全部理论和实践,增强“四个自信”, 对党更加忠诚和热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聚同心,助圆“中国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