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内容和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在具体方案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好学习计划,加大日常学习力度。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点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字字句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防止形式主义,确保规定动作按时完成,自选动作要有亮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