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石龙区审计局四措并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执审能力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审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四个方面入手,组织开展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筑牢了党员干部“红线”“底线”意识。

    一是送廉书,提升政策理论素养。向广大党员赠送“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教育书籍,开展针对性学习讨论,写心得体会,促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二是上廉课,巩固遵规守纪理念。落实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制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廉政纪律的意识,做到知责、明责、守责。

    三是考廉试,深化党纪法规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确保“知红线、守底线、不触线”的廉洁从审意识深入人心。

    四是讲廉话,筑牢预防腐败意识。按计划定期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对其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朵、扯袖子、响警铃、踩刹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