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迎新春全民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营造优美、整洁祥和日环境,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2018年2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迎新春志愿清洁行动

市审计局负责的地点为建设路路段(光明路---中兴路)道路全长将近1.5公里。该局全员出动,对城区任务路段各类卫生死角、道路护栏等公共设施、门头牌匾及户外广告、建筑物立面开展集中清洗清理,并进行交通执勤等活动

活动中,人员分成清扫组、清洗组、交通执勤组等小组,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清扫组人员挥起扫帚、铁锹,清理道路垃圾和卫生死角;清洗组人员撸起袖子奋力清洗门头牌匾建筑物立面,清除户外广告;交通执勤组的人员在路口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司机同志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对街道各垃圾临时堆放点、周围绿化带和楼前屋后的堆积物、白色垃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整治。虽然天冷风大,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周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街道的环境卫生面貌,为群众营造出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