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2020-03-05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文件,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市审计局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机关厅院及机关周边道路,美化机关及机关周边环境,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扫的扫、倒的倒,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机关工作环境焕然一行、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的集中展现,不仅美化了机关环境,更为全局干部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这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志愿活动,但是使大家懂得劳动的不易和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从而多一份公益心,带动了更多人去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