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审计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切实增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动担当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平顶山市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在市审计局门前准时开展献血工作,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单、登记表,做好血压、血液健康程度等相关检查,有条不紊地完成化验和采血,并深入了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献血过程中,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缓缓流进血袋,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 

在自愿报名的献血者中,有的已经多次参加过献血,特别是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率先垂范、带头无偿献血。据统计,全局共有20名审计人员参与此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利国利民利己,为自己能成功奉献爱心感到自豪。

多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文明交通等各类志愿活动,把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忘奉献他人、造福社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