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书香单位”创建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书香鹰城·全民阅读”的号召,平顶山市审计局以“书香单位”创建为目标,于2016年5月25日举办了以“书香飘逸、快乐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与会人员共提交了56份读书分享心得,有12位同志现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松涛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与会人员的读书分享涉及文学、历史、哲学、党建等各个方面,其中《中国历代政治得失》、《你在为谁工作》、《亮剑》、《细节决定成功》、《红岩》、《人生》、《平凡的世界》、《了凡四训》、《大数据时代》等阅读心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该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同志主持了分享活动,对每个分享内容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要求大家要自觉养成阅读习惯,使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一个历程、一种人生,通过阅读,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阅读分享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市审计局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了同志们的思想境界,开阔了工作视野,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