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采取了领读、分段朗读、串讲、发言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纲要》的内容和精神,并就如何将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积极促进和巩固在全局树立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道德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个《纲要》的精神内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为审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